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其他
关于启用石油工程学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VIS)的通知
作者:于梦飞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3-03-22 访问次数:359

各院属单位:

为更好地塑造维护和推广学院文化形象,进一步规范学院视觉形象标识的使用,学院正式发布启用石油工程学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VIS)。

学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主要包括基础系统和应用系统两部分,基础系统主要包括院徽规范、标准字规范、色彩规范、字标组合规范、辅助图形规范、常见错误示意等;应用系统包括行政系统、多媒体系统、环境系统、服饰系统、礼仪系统等内容,是基础系统在办公用品、环境布置、纪念品制作等诸多方面使用表现的总和师生可点击学院主页“学院概况”栏目中“学院VIS”子栏目进行查看和下载。

学院办公室负责学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实施推广和管理,组织设计《石油工程学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使用手册》。各单位制作涉及学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物品,应向学院办公室提出申请,获得授权或同意后方可制作;各单位在制作《手册》中有明确范例的物品时,应严格按照《手册》的要求制作,不得自行改动。

学院VIS链接:http://pe.upc.edu.cn/xyVIS/list.htm 

联系人:于梦飞,联系电话:0532-86982968

 

                                                                                                                                              石油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