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学院成功举办“十佳女生”评选活动
作者:吴金格 王先祺 程然 发布者:陈银吨 发布时间:2023-03-24 访问次数:274

活动现场 廖银妃 程然摄

【本站讯】为充分挖掘优秀学生,不断发挥女大学生“自信、美丽、追求、拼搏”的青春态度,并以典型人物激励青年奋斗向上,324日,石油工程学院于工科实验楼B347开展了十佳女生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石油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银吨石油工程学院辅导员王静、李昀泽、李敬皎、杨琪硕、侯德林、程然、徐新杰及2022级学生骨干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前期通过团学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的形式筛选出13十佳女生候选人参加终评答辩,本次终选成绩由评委老师投票、现场学生投票、网络投票三部分组成,PPT答辩与才艺展示时长共8分钟。13名女生依次进行 PPT 答辩以及才艺展示环节,各候选人以精炼的语言尽显女大学生魅力,她们不仅学业成绩名列前茅,且多才多艺,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活动,在各类竞赛中获得骄人的成绩。此外,勤于实践,勇于担当也成为她们的标志词,投身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现当代青年女性的独特魅力。

此次“十佳女生”竞选的顺利举办,展现了石工学院女大学生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通过优秀女大学生的展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领作用,有助于营造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氛围,激励女大学生把握美好青春,追求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