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美丽心灵·阳光石大”最美人物评选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3-04-19 访问次数:628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现举行第十一届“美丽心灵·阳光石大”最美人物评选,通过挖掘学生身边的感人、励志故事,展现石大学子的美丽心灵和优秀品质,通过典型宣传教育,在全校学生中形成“以点带面,共建美好心灵家园”的浓厚氛围,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参评原则

参评学生应具有以下品质特征:

1、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2、坚韧不拔、越挫越勇,具有阳光面对困难和挫折的美好心理品质;

3、勤于学习、乐于奉献,能够以美丽的心灵和积极奋发的精神品质带动他人。

三、评选流程

第一阶段:深入挖掘,推荐候选人(420-55日)

采取院部推荐和自荐的方式,各院部依照评选条件,深入挖掘典型,推荐2-3名学生,将候选人员的报名材料《第十一届“美丽心灵·阳光石大”最美人物申报表》(附件1)提交至邮箱30613067@qq.com。团队负责人加入QQ群:674537465

第二阶段:评委会初评,拟定候选人(55-57日)

评委会根据推荐候选人的事迹材料选出20个左右候选人物进入网上投票环节。

第三阶段:网络投票(57-514日)

通过初评的候选人进入网络投票环节,网络投票将作为最后评审的一部分。

第四阶段:现场答辩(初定于521日上午)

候选人答辩展示评选,获选名单将在相关网站进行公示,并颁发证书。

评审最终总得分为百分制 :

总得分=面试答辩所得分数*0.7+网络投票得分*0.2+现场观众投票得分*0.1

四、联系人

联系人:栗晨旭

电话:19853870687

 QQ30613067

 附件1:第十一届“美丽心灵·阳光石大”最美人物评选报名表.docx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单位:石油工程学院团委    

20234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