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工会
院工会举行“春日健步行,踏青小黄山”活动
作者: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3-04-28 访问次数:79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近日,石油工程学院海工系、采油所、油化所、实验中心和智能所工会相约举办了“春日健步行,踏青小黄山”的健身和交流活动。

各系职工先在大厅团体集合,然后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自工科楼B出发,至新图书馆,从西南侧小路爬上小黄山。不仅沿途欣赏了校园广袤春景, 不同学科和研究方向的老师们也相谈甚欢,在轻松惬意的环境中交流了科研和教学问题,不时碰撞出学科交叉的火花。 

活动结束后,学院工会为每位参与活动的老师发放了精美的纪念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此次健步走活动,老师们在快乐中锻炼与感悟,促进了不同学科老师们的联系与沟通,老师们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