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乘风破浪,勇攀高峰!石油工程学院在2023年校运动会荣获佳绩!
作者:王先祺 发布者:陈银吨 发布时间:2023-05-13 访问次数:763

【本站讯】513日,学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以总分第2名荣获院长杯等共计10个奖杯!其中学生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名,学生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名,学生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名,学生乙组团体总分第名,职工运动会趣味项目总分第名。

赛后集体合影

方队入场

我院学生马超琪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男子教工4×400接力

教工甲组 铁饼 林英松

教工丙组 铅球 于梦飞

教工丙组 三级跳 张浩

教工丙组 跳高 史胜龙

教工乙组 1500米 李亚军

趣味运动会旋风跑

趣味运动会同舟共济

学生乙组 铅球 陈旭

学生乙组 铅球 赵志强

学生甲组 400米 马超琪

学生甲组 跳远 张倬玮

学生甲组 400  陈浩然

学生甲组 400  佘静华

学生甲组 1500米 李婷婷

学生乙组 铁饼 张倩

学生乙组 100米 牛新鹏

学生甲组 男子4×100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就此落下帷幕,石工健儿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他们抛开学院代表队主力成员伤病缺席的影响,携带必胜信念,奋勇拼搏,成功为我院捍卫的荣誉。运动永不止,攀登永不休,相信敢于超越和追求的体育精神将会激励着学院师生在未来道路上“不甘人后,敢为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