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石工教工运动会再创佳绩,摘得校趣味运动会桂冠!
作者:张卫东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3-05-15 访问次数:251

本站讯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校运会上,石油工程学院教职工团结进取,分工明确,密切协作,绝对优势获得学校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1名,摘得桂冠!同时田径运动会总成绩超越去年5.5分,获得了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6名,院部排名第3名(与第2名仅差2.5分)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也是王杰祥教授与林英松教授告别校运赛场的最后一战。两位教授驰骋校运赛场三十余年,助力石工学生在1986年夺得全校总分第一名,助力石工教工在1989年获得全校总分第一名。本次运动会最后一搏,带领石工教工夺取了竞技成绩和团队建设的双丰收,为运动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田径赛场得到了来自全院师生发自内心的鲜花的祝贺!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石工精神染红了她

浩然正气—石工太极表演团

石工男团—站得讲台,上得“战场”

青春力量—于梦飞获得全院唯一校运单项冠军

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团队获得全校冠军


奋楫前行-旋风跑团队夺得全校冠军

梦圆桂冠-领团体奖归来心潮澎湃

举重若轻-院工会张卫东主席向林英松教授鲜花

荣誉时刻-院工会赵晓燕主席向王杰祥教授献花

寄梦未来-石工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