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青年教师公开课暨讲课比赛精彩纷呈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1-13 访问次数:2340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1月7日至1月8日,我院在三教201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公开课暨讲课比赛。
  副校长仝兴华、教务处副处长牛庆玮观摩了公开课。评委由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及副主任担任,近三年来院工作的1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这次讲课比赛中,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讲授内容充实,重点难点突出,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课堂教学基本技能和风采。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水平、教师仪表、教学态度等方面对各位教师进行评分。
  本次比赛油气井工程系史玉才获得一等奖,油气井工程系张瑞、海洋工程及流体力学系高慧获得二等奖,油田化学系刘德新、油气井工程系廖华林、油藏工程系王建忠获得三等奖。
  公开课结束后,教学督导组成员及院领导和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教师相互观摩、相互学习,同时得到了专家教授的点评,丰富了课堂教学经验,为他们站稳讲台讲好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张希秋报道)


青年教师刘德新在讲课比赛中


青年教师高慧在讲课比赛中


姚军院长致词


督导委员会徐振贤教授在辅导青年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