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教代会
学院教代会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1-15 访问次数:1534
    1月12日下午,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代会召开闭幕大会。
    本次教代会自1月4日开幕,至12日圆满落下帷幕。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分组进行了讨论,主席团召开了有关会议。
    主席团副团长、工会主席冯其红主持闭幕大会。
    院长姚军对院长行政工作报告、人才引进工作实施细则、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使用方法作了修改说明,李明忠副院长对教学资料归档要求及管理方法作了修改说明。
    大会通过了院长行政工作报告和审议的三个文件。
    民主评议干部工作委员会宣布了本次大会对学院领导评议的结果;提案工作委员会向大会通报了会议期间的提案提交情况。
    主席团主席、党委书记管志川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大会选举了55名代表,并推选了19名学校教代会的代表;成立了五个常设机构;听取了并审议通过了院长行政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学院的三个管理方面的文件;会议提交了8项提案和30余条建议。会议期间,代表们表现出了很好的思想素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以敬业爱岗的精神,对待会议的每一程序。民主评议学院领导的结果表明,每位领导的分值都在90分以上,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信任和殷切希望,我们领导班子的全体同志今后一定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
    管志川书记还指出,通过这次会议,为发展民主管理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民主管理的过程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能企求实现跨越式的前进。只要建立了好的机制,就能保证一步步地推进民主管理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