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青岛校区召开2007年学生工作部署大会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4-03 访问次数:1685
    3月31日,我院在青岛校区召开2007年学生工作部署大会,暨举行教育工程启动仪式。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效美主持,青岛校区学工办主任李海林以及青岛校区辅导员、班主任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至此,学院东营、青岛两校区的学生工作部署工作分别顺利完成。
    李海林主任从“学校、校区、学院”三个层面,针对学生工作的整体思路作了简要发言,要求学生干部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能力,并通过鲜明事例要求珍惜现有时光、牢记自身使命,树立模范榜样。
    会后,王效美书记与青岛校区班主任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班级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

                                                                        (刘召利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