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春之畅想”新生文艺晚会闪亮登台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15 访问次数:1750
    5月13日,我院大学生“春之畅想”新生文艺晚会在青岛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青岛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冷青峰、学工办、各学院团委及我院部分教师应邀观看了演出。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表现形式新颖多样,包括歌伴舞、相声、话剧、乐器、街舞、民族舞等13个节目。动感欢快的歌伴舞《第一天》、幽默诙谐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风情浓厚的民族舞蹈《美在于你》、寓意深刻的话剧《原来是个梦》等节目,一次次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晚会最终在《梦想的舞台》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一年一度的新生文艺晚会已经成为学院挖掘培养文艺新人,展现新生才华,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舞台。这也是继“春之祝福”文艺晚会后,学院“春之”系列文艺晚会的又一力作。

                                                      (刘召利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