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09 访问次数:1117
     9月8日,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本学期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一年级重点进行养成教育,二三年级主抓学风建设和综合素质拓展,四年级做好就业工作,研究生工作多项措施并举推动文化建设。
    党委副书记王林分析了当前学生教育管理面临的形势,着重从切实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维护校园稳定、规范做好党建工作、继续深入抓好学风考风、营造外语学习氛围、高度重视就业指导和服务等方面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作了部署,要求辅导员做好基础性、常规性工作,保持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运转,同时主动积极探索,注重工作创新,有重点的开发本院学生工作品牌,力求适应时代特色和形势发展的需要。
    会议明确了工作思路,统一了思想认识,为新学期学生工作进一步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杨政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