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1-16 访问次数:1168
    加强大学生党建工作,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核心环节,也是实现高校培养人才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我院党委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学生党建工作,对学生党建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近日,学院党委张卫东书记与2007级五个学生党支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2007级五个党支部共15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受到学生党支部的大力欢迎,会前大家都作了精心的准备。
    座谈会上,张卫东书记就学生党员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解答,对如何处理好政治与业务、集体与个人、学习与成才的关系,石油行业人才就业形势以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张书记的亲切和蔼、真挚指导与宝贵经验深受同学好评,给了大学生党员深刻的启示。学生党支部成员都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受益匪浅,回去之后将认真组织好组织生活会,将会议传达给其他学生党员代表。
    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引领和督导下,通过各方协同,形成合力、全员育人的机制,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赵晓珂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