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两名博士获学校研究生学术十杰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03 访问次数:1395
        11月28日,学校第八届研究生“学术十杰”评选经学院推荐、入围答辩、统一评审等环节圆满落幕,我院2010级博士姚传进、2012级博士赵光等2人获得“学术十杰”荣誉称号。
        “学术十杰”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学术方面的最高荣誉称号之一,在研究生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本届研究生“学术十杰”候选人的学术成果较往届有较大提高,论文在SCI一区发表的有7篇,SCI二区发表的有15篇,SCI三区发表的有7篇,SCI四区发表的有12篇。 

    获奖者简介:
        姚传进,2010级博士生,导师:雷光伦。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8篇,其中SCI收录5篇,EI收录6篇;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现为国际石油工程师协会(SPE)会员,计算机科学与电子技术国际学会太原分会的会议编辑, Energy & Fuel、Journal of Petroleum Science and Engineering、Oil & Gas Science and Technology、Journal of Nanoparticle Research、Journal of Applied Polymer Science等学术期刊审稿人。
        赵光,2012级博士生,导师:戴彩丽。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5篇,SCI检索3篇,EI及ISTP会议各1篇,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的SCI检索论文3篇,并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项(4项为第二作者),并担任材料科学、J APPL POLY SCI等学术期刊审稿人。
 

(曲晓琳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