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油藏杯”教职工排球赛落幕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02 访问次数:752
        6月28日,历时半个月的学院2014年“油藏杯”教职工排球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油藏工程队、采油工程队分获冠、亚军,海油船舶联队、院机关队列三、四名。
        本次教职工排球赛由学院工会发起、油藏工程系承办,共有来自院属各单位的6支队伍参赛,其中海洋油气工程系与船舶与海洋工程系、油气井工程系与高压水射流研究中心分别联合组队参赛。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用分组单循环赛,按积分排名产生四强进入半决赛;决赛采用四强交叉赛,胜者进决赛,负者争季军,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25分,决胜局15分,每队上场比赛的女队员不少于一名。
        本次活动极大丰富了学院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各单位的交流与友谊,凝聚人心,更好地推动我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张先敏  张亮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