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石油工程专业实习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02 访问次数:1136
        6月30日,胜利石油管理局安全处邓剑波主任在东营校区1教100号为我院石油工程专业2011级1-8班的学生举行了一场安全教育课,重点介绍了石油工程HSE管理体系,这标志着暑期专业实习全面启动。
        29日,学院已在青岛校区召开2014年夏季学期石油工程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油气井工程系、采油工程系、油藏工程系的带队老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卫东出席会议并进行动员,他重点强调了实习意义、主导思想、安全与纪律等要求,实习带队教师就实习任务和具体安排等事项进行了部署。
        专业实习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深化学校“三三三”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依托和抓手。据悉,本年度船舶与海洋工程、海洋油气工程及卓越班、二学位班的实习也将陆续展开,实习地点包含胜利油田、大庆油田、中原油田、渤海钻探等单位。

    (金业权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