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西南石油大学石工学院来校交流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07 访问次数:1540
        7月5日,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郭建春院长一行8人来院调研人才培养及专业综合改革工作,双方举行座谈会,学校教务处冯其红处长,院领导孙宝江、张卫东、林英松、王业飞及储建学院刘刚副院长等参加会议。
        孙宝江院长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国际交流合作等基本情况。冯其红处长介绍了学校2013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总体思路、基本构成及重点推进的改革工作,王业飞副院长及储建学院刘刚副院长分别介绍了石油工程专业、海洋油气工程专业、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及推进情况。
        会上,围绕本科生培养方案的顶层设计、课程设置、教学计划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绩效工资改革进行了交流。



孙宝江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教务处冯其红处长解读学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