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4篇论文获评2014年省级优秀学位论文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11 访问次数:1422
      7月8日,2014年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揭晓,中国石油大学(华东)4篇博士学位论文、6篇硕士学位论文成功入选。其中,我院邱正松教授指导的博士生钟汉毅完成的学位论文“聚胺强抑制剂研制及其作用机理研究”、张贵才教授指导的博士生裴海华完成的学位论文“稠油碱驱中液滴流的形成及提高采收率机理研究”获评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姚军教授指导的硕士生陶柯完成的学位论文“缝洞型介质中油水两相自由流/渗流耦合流动研究”、侯健教授指导的硕士生王容容完成的学位论文“聚驱后井网调整非均相复合驱作用机理及效果评价研究”获评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据悉,根据《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等文件,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2014年度全省共评选优秀博士学位论文50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0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