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部创新团队和新世纪优秀人才结题验收会举行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15 访问次数:801
       7月11日,教育部组织专家对我校“海洋油气井钻完井理论与工程”创新团队和2010年“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进行结题验收。专家组组长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高德利院士担任,专家组成员有胜利油田钻井工艺研究院顾心怿院士以及来自中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知名专家教授。校长山红红、副校长李兆敏,科技处、人事处、石油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创新团队成员出席结题验收会。本次参加验收的有我院孙宝江教授负责的“海洋油气井钻完井理论与工程”教育部长江学者创新团队及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戴彩丽教授。
        验收会上,孙宝江教授从团队基本情况、平台建设与团队发展、创新能力与社会贡献、科教结合与人才培养、团队文化与管理运行、创新团队的特色与作用、团队发展愿景等方面向专家组作总结汇报,并接受专家组质询与答疑。戴彩丽教授就师德师风、教学与人才培养、创新研究与社会服务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回答专家提问。

  专家组经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质询和交流、打分、评议,一致认为教育部创新团队和新世纪优秀人才圆满完成计划任务,达到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成绩优秀。结题验收意见及结论将上报教育部科技司审定。

(转载学校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