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科学院院士高德利来院讲学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18 访问次数:1228
        近日,中国科学院院士高德利来院交流,为师生作了题为“复杂井工程科学研究与实践”的学术报告。院长孙宝江主持报告会,并为客人赠送纪念品。
      高德利从油气井工程基础知识、定向井理论与技术、大位移钻井延伸极限以及设计控制、复杂工况井筒完整性、深水钻井设计与控制等方面进行讲解。结合油气井工程发展实例与自身的课题组发展经历,为现场师生介绍了复杂结构井的相关探索与研究。
    高德利,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油气井工程学科负责人、博士生导师,教育部第四批“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担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石油管力学和环境行为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长期从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院长孙宝江向客人赠送纪念品


高德利院士为师生举行学术报告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