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看望暑期实习学生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31 访问次数:1411
        7月23日―30日,学院领导陈德春、王林分赴大庆油田、中原油田及山东新泰看望我院参加暑期实习的学生,并慰问带队教师。
        副院长陈德春在慰问大庆实习师生期间,赴大庆师范学院方晓校区看望了师生的食宿情况,在大庆钻探公司、采油六厂等与实习学生进行交流。期间,与大庆油田公司人事部组织科夏克明科长等举行座谈交流,他代表学院感谢油田公司对本次实习计划、师生食宿等工作精心的安排,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本次实习机会,遵守劳动纪律,在实习中学知识、长才干、练能力,走进现场、了解现场,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力,展现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特别是要在实习中认真领悟铁人精神;油田公司介绍了学院近年实习生的实践学习和毕业生在大庆油田的工作情况,对我校毕业生踏实肯干、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认可,对实习生实践中展示的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以及谦虚、勤奋的学风给予高度赞扬。大学生利用实习间隙精心排练,7月29日举行了一场以“大庆行、石油情”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向油田及实习单位表达感谢之情。
        党委副书记王林一行在中原油田实地考察了学生实习的具体情况,实习了解大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他鼓励同学们要加强理论联系实践,认真把握现场实践机会,勤于动手思考,言谈举止中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期间,与中原油田组织部冯晓琳副部长等进行了交流,他代表学院对中原油田为我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条件和资源致以真诚的感谢。
        在看望新泰地质实习的师生期间,王林副书记赴野外实习现场与大学生交流,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在地质实习的机会,克服困难,最大限度地把课本理论与野外实践有效结合起来。在与地学院带队老师的交流中,他代表学院感谢地学院老师的辛勤劳动,严把学生安全关,保障实习活动的顺利进行。

   (张  锐  张卫东  赵晓珂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