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白宝君教授来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04 访问次数:347

        5月27日,密苏里科技大学石油工程专业教授、中国石油大学特聘教授白宝君来院讲学,并与我院SPE学生分会成员进行交流。
        白宝君教授为师生做了题为“Preformed Particle Gel Transport through Super-K Features”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PPG通过裂缝和高渗透率砂岩地层的运移规律,以及改善无窜流和有窜流的非均质性地层的问题。
        报告会后,白宝君教授同我校SPE学生分会骨干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SPE学生分会指导老师出席交流会。张卫东书记提出SPE分会以畅通与国内外学生界、企业界和工业界渠道为手段,继续为学校国际化办学发展助力。白宝君教授结合自身参与SPE活动的经验,针对分会组织建设、国际合作和活动开展等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建议。

(康万利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