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九届中东巴林石油天然气会议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04 访问次数:336

        3月9日~11日,由美国石油工程师协会主办的2015年第十九届中东巴林石油天然气展览会暨研讨会(Society of Petroleum Engineers MEOS 19th Middle east Oil&Gas Show and Conference)在中东巴林举行,我院苏玉亮教授、研究生盛广龙参加会议。盛广龙做了题为"Flow Behavior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 of Complex-flow Model in Explosive Fracturing Well Using Fractal Theory"( SPE 172761 )的专题报告,重点介绍了近些年来基于分形理论的压裂井复合流动模型压力分析及应用的研究进展和成果,受到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
        本届会议是海湾地区第一个石油天然气展会,专门针对中东市场的现场会议,共收录336篇论文,主要围绕非常规油气经济开采方式、岩石力学、压裂模拟、提高采收率等方面的发展和创新,来自斯伦贝谢、IFP、卡塔尔石油公司等全球石油公司及斯坦福大学、荷兰戴尔夫特大学、挪威科技大学、德州农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等知名大学的专家学者参会。

       (盛广龙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