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二届世界石油化学与化学工程会议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04 访问次数:314

        10月27日―29日,第二届世界石油化学与化学工程会议(2rd World Congress on Petrochemistry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我院邱正松教授及博士后钟汉毅等应邀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会议上,钟汉毅做了题为“Inhibitive properties comparison of different polyetheramines in water-based drilling fluid”的专题报告,同时介绍了我院在钻井液技术研究领域的新进展。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与业界同行进一步的学术研讨和交流,加强了学院的国际影响力,为后期进一步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会议主题为“Unlocking energy through innovation, technology and capability”,针对油气勘探开发过程中的地质勘探、钻完井、采油、集输和可再生能源等相关化学领域的基础理论以及工程应用技术专题,来自全世界近300位专家学者展开了学术交流和研讨。其中德克萨斯州AM大学美国工程院院士Davis Ford,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Mileva Radonjic教授等国际知名专家做了主题宣讲。
    (钟汉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