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二届国际温室气体控制技术大会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04 访问次数:386

        10月5日―9日,由IEAGHG发起的第十二届国际温室气体控制技术大会(GHGT-12)在美国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举行,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15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我院任韶然教授课题组的张亮、博士研究生李德祥参加会议。
        本届会议针对温室气体减排政策制定、经济分析、捕集及埋存技术、封存安全及处置技术等专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内容涉及温室气体控制技术的各个领域。李德祥同学做了 题为“Experimental study of CO2-sensitive chemicals for enhanced sealing of leakage pathways in CO2 geological storage process”的专题报告,张亮教师做海报展示,充分结合CO2埋存技术及中国地热分布现状,将先进技术应用于我国实际情况开展细致研究。

(王艳鑫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