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效果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04 访问次数:807

      学院自2010年开始开展联合培养项目以来,共向怀俄明大学派出了28名学生,其中22名学生已毕业,均荣获怀俄明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并全部留在美国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其中一名同学在怀俄明大学硕士毕业后被斯坦福大学录取,目前正攻读博士学位。
      十名同学被派往密苏里科技大学学习,其中两名同学顺利毕业,获得双学士学位,一名学生留在密苏里科技大学继续读研深造,一名回国参加工作。其余的学生目前正在各国外高校就读,派往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学生也正努力攻读学士学位。 
      研究生“1+1”联合培养工作始于2012年,目前与怀俄明大学和阿布扎比石油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首批派出的五位同学,其中两名同学获双硕士学位,已回国工作,其余三名学生获怀俄明大学硕士学位,留在怀俄明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目前中国石油大学保留三名学生研究生学籍。第二批派往该校的三名学生目前正攻读硕士学位。学校与阿布扎比石油学院签订联合培养协议后,自2014年开始向该校派三名学生,2015年继续派三名学生,目前六位同学在阿布扎比石油学院学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