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佛瑞克公司压裂酸化首席专家皮卡德来院讲学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04 访问次数:596

        6月18日,北京佛瑞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压裂酸化首席专家Pickard Trepess应我校SPE学生分会邀请来院讲学交流,为师生做了题为“Society of Petroleum Engineers: Europe & the Petroleum Industry”的报告。
        Pickard的报告内容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结合自己37年的业界经验,梳理了石油工程师的职业发展道路以及职业特点,继而从一个普通SPE会员的身份出发,讲解了年轻工程师应如何利用SPE平台迅速成长。随后结合2015年SPE欧洲储层伤害会议和2015欧盟非常规油气资源研讨会会议内容,对比分析了欧洲和世界其他地方在储层伤害以及水力压裂领域的研究进展。最后,Pickard重点介绍了水力压裂领域的最新技术进展,如超轻支撑剂、自悬浮支撑剂等。
        Pickard Trepess,毕业于曼切斯特大学,北京佛瑞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压裂酸化首席专家。从业37年,Pickard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从事过石油工程服务,在射孔、酸化、压裂等多个领域有丰富的现场工程、设计以及研究经验,担任ISO9000评审,2015年SPE欧洲储层伤害会议联合主席。

(SPE学生分会 李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