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巴西参加SPE人工举升研讨会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04 访问次数:660

        由SPE主办的人工举升研讨会(SPE Artificial Lift Conference)2015年5月27日~28日在巴西的萨尔瓦多市举行,我院王海文教授参加会议,并做了题为“Design and Application of Multiphase Sucker-Rod Pumps in Wells With High Gas-Oil Ratios”(SPE173963)专题报告。会后参观了位于萨尔瓦多市的巴伊亚大学石油工程实验室,随后赴里约参观了里约大学工业园,该工业园有巴西石油、斯伦贝谢和贝克休斯等多家著名公司入驻。
        本届会议就世界范围内降低石油开采成本、安全生产、人工举升技术等领域展开学术交流,展示了相关领域最新技术进展,尤其是在完井、油井监测、油井远程控制、油井自动控制和油井工艺优化方面有多个专题报告。参会人员包括巴西石油公司的本地代表,也包括斯伦贝谢、威德福等跨国石油工程公司代表。
        (会议链接:http://www.spe.org/events/laal/2015/

    (吴学东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