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中国)公司来院进行技术交流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04 访问次数:792

        5月29日,壳牌(中国)项目技术公司景旭东博士一行3人来院进行技术交流,与泡沫流体研究中心有关人员举行座谈。
        研究中心主任李兆敏教授详细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稠油开发、泡沫流体增产技术和CO2提高采收率方面的状况。景旭东博士介绍了壳牌(中国)在国内外上游业务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上游业务的生产需求以及需要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李宾飞副教授介绍了泡沫流体研究中心在超稠油HDCS强化采油技术、泡沫流体增产理论与技术等方面的科研情况、技术优势和相关成果,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技术难题进行讨论交流。
        荷兰皇家壳牌集团,是目前世界第一大石油公司,它是国际上主要的石油、天然气和石油化工的生产商,壳牌在中国的发展轨迹已经超过一个世纪。目前,壳牌是在中国投资最大的国际能源公司之一,核心业务都已进入中国,包括上游业务、下游业务和项目与技术部门。

(鹿腾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