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海油工程(青岛)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04 访问次数:683

   1月15日,陈德春副院长带队赴海油工程(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海工基地”),与该公司总工程师宋峥嵘举行座谈,推进校企双方产学研共建工作,实验教学中心、船舶与海洋工程系有关负责人一同前往。
   陈德春首先代表学院感谢中海油海工基地多年来对学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的大力支持,为我校我院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今后我校也将积极发挥智力、技术与人才优势支持中海油事业的发展。宋峥嵘表示,中国石油大学与中海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我校许多毕业生成为中海油海工基地的管理与技术骨干,通过学生实习实践这一平台,逐步建立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
   座谈会上,双方达成校企共建意向,就前期提出的产学研合作协议的内容、形式、人员组成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娄敏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