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胜利油田部分单位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04 访问次数:1998

     9月22~24日,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孙宝江、副院长王业飞等一行4人赴东营走访胜利油田部分单位,围绕科研合作、实验室共建、专业硕士培养等方面与各单位进行交流,并邀请各单位和校友参加学校及学院60周年庆典活动。
  胜利油田钻井工艺研究院院长李作会,采油工艺研究院院长郭雄华、副院长汪庐山,地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勇、首席专家张以根,钻井工程技术公司经理史进,孤岛采油厂厂长马代鑫,孤东采油厂厂长曾流芳,黄河钻井总公司书记曹新华,东辛采油厂副厂长赵明宸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60周年院庆表示祝贺。
  孙宝江向各单位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与各单位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理论技术结合、小专题研讨、实验室共建、人员交流等渠道,切实加强“院院合作、院企合作”,将双方的合作交流做实、做大、做出成果,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走访期间,孙宝江专程赴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与该公司就实验室共建、科研合作、设立奖学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与油田企业举行座谈


与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