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中原油田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04 访问次数:667

    1月11日-12日,副院长张凯带队赴中原油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调研交流,与企业有关单位领导进行座谈。中原油田组织科王海涛科长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管理、学生多层次的培养方式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单位现场导师对学生目前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进一步鼓励学生勤学好问、积极参加所在单位的各项活动,融入到油田的文化氛围中。张凯副院长就今后专业学位研究生现场实践时间节点、校企教师职责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沟通,希望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这一桥梁,加强双方导师的联系,积极推动校企科技合作,进一步完善科学研究和教学实践平台,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期间,学院为去年9月进入该实践基地的6名专业学位研究生举行了论文开题报告会,王杰祥、廖华林及学生所在中原油田采油工程技术研究院、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的6名企方导师参加开题报告会,评委们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的开题报告,并就论文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进行了详细地讨论,为后期论文工作的开展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