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移除栏目  国际合作
程远方应邀访问马来西亚石油技术大学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04 访问次数:327

        3月1~10日,我院程远方教授应邀赴马来西亚石油技术大学石油工程系进行学术交流。
        期间,根据邀请方的安排,程远方为该校钻井工程专业19名硕士研究生讲授“Mechanics of Materials for Drilling Engineering(钻井工程材料力学)”课程,时间一周。先后拜访了马来西亚石油技术大学主管外事活动的副校长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与该院、系领导举行座谈,探讨科研合作具体事宜,为全院师生做了题为“Advances in Geomechanics Research in China University of Petroleum”的学术报告。
        马来西亚石油技术大学位于马来西亚霹雳州怡保市,距吉隆坡250公里左右。是一所马来西亚石油公司出资兴建的大学。上个世纪90年代建校,发展比较迅速,去年被评为”5A” 学校,在东南亚石油工程领域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吴学东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