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党政管理  规章制度
【综合】关于教职工信件、刊物收发管理规定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9 访问次数:723


     各位老师:
     1、由办公室杨学全老师负责学院教职工信件等收发,办公地点工科楼B座355办公室,联系电话86983030、13356876333。
     2、办公室由专人负责每天到校内收发室我院信箱中取信,将我院教师的信件、刊物、挂号信、汇款单、包裹单、机要、文件、杂志报纸等取回。
     3、普通信件取回后,将统一投递于工科楼B座一层教师信箱中,请各位老师自行查收。
     4、挂号信、汇款单、包裹单等取回后,由办公室专人进行登记,并通过办公系统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教师本人,到工科楼B座355
 杨玉步处签字领取。
     5、其它机要、文件、刊物等发给相应的负责人签收。
     6、由于每天从学校收发室取回的杂志期刊印刷品等较多,学院在工科楼B355房间设置了各系信箱,请各位老师定期取回,学院不再统一通知。
     7、存放期限为一学期,如在一学期不能取走,在下学期开学初学院将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