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党政管理  规章制度
【综合】学院会议室、报告厅使用管理规定
作者: 发布者:赵小明 发布时间:2020-08-24 访问次数:1012


  

一、为提高学院公共服务用房的使用效率,自201652日起,学院将原有各系会议室进行整合,由学院安排专人统一借用、管理和维护。


二、学院共设置会议室5个、学术报告厅1个,借用人员严禁改变室内格局、严禁吸烟,具体楼层分布及容纳人数见附表。


三、会议室、报告厅借用采取“电话预约”,借用人需为我院职工,钥匙不外借。借用人需至少提前一天以电话方式联系学院办公室负责人赵老师(电话86983030、15866804974),由其负责调配并通知管理员。


四、管理员对会议室、报告厅进行管理维护。会前15分钟开门,协助借用人调试多媒体,其他人员不得擅自调试;会议结束后,借用人电话通知管理员,由其负责检查设备情况并清理卫生,所有设备、物品归位。


五、各会议室、报告厅提供矿泉水、保温壶、茶叶、塑料杯、面抽纸等物品。


六、参会人员应自觉遵守公共场所道德规范,保持室内清洁卫生,爱护室内各种设施。


七、如遇上级及学院临时安排的重要会议,由学院办公室负责统一调配。


本规定最终解释权归石油工程学院。

 




石油工程学院


2020年8月24

 

名称

会议室

容纳人数

摆放形式

第一会议室

B343

20

会议桌 + 长条桌

第二会议室

B437

30

会议桌 + 长条桌

第三会议室

B635

30

会议桌 + 长条桌

第四会议室

B733

20人

会议桌 + 长条桌

第五会议室

E1903

45

会议桌 + 长条桌

学术报告厅

B347

60

小课桌组合IU型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