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 Eduardo Carrone 教授来学院访问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1 访问次数:361

620日,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石油工程专业主任 Eduardo Carrone教授来我院访问,国际事务与人才办公室、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系、实验教学中心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教师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Eduardo Carrone教授重点了解了我院在石油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实验条件和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介绍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石油工程本科专业的基本建设情况。双方就学生互换、联合培养、暑期学校等项目进行了探讨。同时对双方院系的科研领域和重点研究方向进行了沟通,寻找科研合作的切入点,以期进一步的交流。

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创建于1821年,在校生约30万人,是阿根廷最大的综合大学,毕业生中有5位诺贝儿奖获得者,QS世界大学排名第75位。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在石油工程领域的研究生培养已有60余年历史,于2016年开始设置石油工程本科专业。

(陈立涛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