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文老师与19-752宿舍的同学们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03 访问次数:209

王海文老师与19-752宿舍的同学们

image.png

王海文老师与19-752宿舍的同学们

宿舍同学活动感悟:

王召旭:还记得活动刚开始的时候,我联系老师,老师因为在东营工作,没时间,还说十分抱歉,等他回来再看我们,我就十分有感触,好谦虚、和善的一个老师啊。第一次交谈聊了很久,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老师在宿舍与我们长谈。第二次是学院举办班级风采大赛,导员说,可以邀请宿舍导师过来,只有我们宿舍的导师到场,真的是给足了我们面子吧,能在忙碌中抽出时间来看我们。还有就是我们到导师办公室咨询一些学习上的问题,老师讲了一些自己的经验,我个人对专业上的疑问,单独去找导师,导师也跟我聊了很久,让我有了一些新的想法。

 

任嘉豪:学院组织的1+6活动可以说是大有脾益的,还记得老师的一次来我们宿舍参观给我们说关于学习,就业,未来发展等方面的建议对我们有很大启发,也更端正了我们学习的态度。而第二次我们也邀请了老师入席我们班级风采大赛去见证我们的创意和舞台。第三次老师对我们学习生活方面进行了许多指导,从这三次的见面和交谈中我们从老师那里学到了许多的身为过来人的经验和建议,对自己的发展道路也愈发清晰,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机会和老师交谈,努力使自己更加优秀。

 

张学皓:通过学院举办的“非常1+6“良师益友活动,我们有幸认识了王老师,通过与王老师的交谈,我们对石油工程专业内的情况有了大体的了解,老师给我们深入得讲解了目前学习和就业的情况,鼓励我们考研,我们也认真听了老师的分析,觉得很有道理。无论在生活上,学习上,还是未来理想方面,通过与老师沟通,了解了更多,就像王老师所说的,学习的时候方法有很多,想提高成绩并不是什么难事,只要学习方法正确,就可以最大效率的提高成绩,将来希望能够更多的和老师探讨一些问题。

 

刘子健:第一次老师不辞辛苦,刚从东营研究后就来到了我们宿舍,一开始老师询问了我们的生活状况然后又了解了我们的学习状况,并且耐心的给我们讲解他与我们年纪相仿时的大学生活,并鼓励我们要珍惜青春时光,在这之后还为我们上了继新生研讨课后的又一次 专业知识类的课程,我们也了解到了现在的石油现状大家也都是信心满满,决定要努力在石工方面走下去。在那之后老师有多次通过微信与我们联系,关心我们的近况。在团支部风采大赛上老师也接受了我们的邀请,为我们加油,不负期望我们夺得了一等奖。十分感谢王老师这一段时间来对我们的关心。

 

魏瞿强:向我们讲解了未来的发展,并且叮嘱我们要好好的学习好外语,并且老师结合他自己上研究生时候对英语学习的一些事情加之和他现在工作时遇到的一些事情,向我们认真的介绍到学好一门外语的好处,同时我们也结合我们自身所所遇到的一些事情向老师咨询,老师认真地为我们答惑解疑,解决了我们遇到的许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