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离退休
立德树人 薪火相传—石油工程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贾寒 于梦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03 访问次数:1191

03.jpg

孙金声院士为赵修太老师赠送鲜花

05.jpg

荣休仪式参加人员合影留念

【本站讯】1月2日下午,学院为油气田化学研究所赵修太教授和杨润梅老师举行了隆重的荣休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孙金声,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学院副院长黄维安,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珂、学院工会主席张卫东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

仪式上,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吕开河首先介绍了两位老师的从教经历。院工会、油化所及实验中心相关教师回顾了与两位老师接触的点点滴滴,盛赞他们为人师表、兢兢业业、为学生排忧解惑、任劳任怨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堪称年轻教师的楷模。孙金声院士在讲话中对退休教师为院所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也希望退休教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院所的发展,能够常回“家”看看。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代表学院师生向赵修太老师、杨润梅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荣休教职工能够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与在职教职工一道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美好乐章。赵修太教授总结了过去几十年的教师职业生涯经验,结合当下学院的发展现状,对专业建议和青年教师成长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特别表示这次荣休仪式让他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退休不是结束,而是新生活的开始,同时也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随后,孙金声院士、赵放辉书记向退休教师赠送了鲜花和荣休纪念品,仪式最后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