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19-04-26 访问次数:237

【本站讯】为促进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生涯规划指导,提高少数民族学生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424日,石油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并邀请三名优秀在校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分享成长感悟。学工部米娜瓦尔、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珂、学院内派教师曙光及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赵晓珂副书记以“立德树人”为主题,传达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精神,并表达了对少数民学生未来全面发展的期望。作为即将入职的我院2015级保研辅导员赛福拉,用自己的成长经历为大家讲述如何过好大学生活。随后,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卡哈尔·热扎克及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阿卜拉江·麦麦提围绕大学生涯规划、提高学习效率、有效时间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米娜瓦尔结合三位优秀代表的分享,高度评价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并对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关于加强学风建设、规范在校表现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座谈会最后,曙光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全体学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本次座谈会为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如何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如何提高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等方面提供了充实的借鉴经验,同时为我院少数民族学生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学习机会,坚定同学们学习与发展的决心与信心。(石工学院  赛福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