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第十五届“云帆杯”篮球赛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19-04-30 访问次数:411

【本站讯】419,第十五届“云帆杯”研究生篮球赛在北门篮球场落下帷幕,我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经过7天的奋力拼搏,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赛前队员们积极组织备战。在小组赛中,我院男篮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挺进八强,并且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以大比分战胜机电学院,杀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我院与材料学院狭路相逢,似是往年决赛再度上演。比赛期间,我院男篮队员奋力拼搏,严格执行赛前布置的战术,在第一节迅速建立起优势,但是材料学院不甘示弱,迅速调整战术,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最后的决胜时刻,我院学院男篮错失得分良机,遗憾输掉比赛,与冠军失之交臂,未能成功卫冕。季军赛中,我院男子篮球队发挥出色,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以压倒性优势战胜理学院获得第三名。据悉,为备战本次云帆杯篮球联赛,学院领导和团委高度重视,研究生会同学积极组织,做好服务,篮球队员们每天坚持高强度战术训练。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有辛勤的汗水在浇灌;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有坚实的后盾在无悔地付出;每一个成功的喜悦,都诠释着天道酬勤的真理。

“云帆杯”系列赛事由我校研工部主办,各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旨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各院交流,充分展示我校研究生的精神风貌。本次篮球赛石工运动员们自信从容,面对困难沉着冷静,不仅在比赛中锻炼了身体素质,也加强了彼此的默契配合程度,展现了石工学子永不服输的竞技精神。(石工学院  王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