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批研究生文明工作室流动红旗授旗仪式举行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19-04-30 访问次数:383


党委副书记赵晓珂为文明工作室授流动红旗 韦宝鑫摄

油气田化学研究所文明工作室挂旗 韦宝鑫摄

【本站讯】为进一步规范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管理,营造安全、卫生、整洁、积极向上的的研究生学习科研环境,429日上午,学院在工科楼B347议室举行研究生文明工作室授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珂出席,研究生辅导员戴勤洋及各研究生工作室负责人参加。

首先,赵晓珂解读了《石油工程学院研究生文明工作室评比办法》,对首批文明工作室的日常管理工作予以了肯定,并从工作室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对全体负责人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她指出:“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作为一流学科的石油学子,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不仅是最基本的要求,更是良好精神风貌的体现,各位负责人要继续努力,把管理工作抓实落实,营造良好研究生工作室学习氛围。随后,赵晓珂为首次获评的7个文明工作室授予流动红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赵晓珂与油气开采工程研究所所长董长银、油气开采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王卫阳、油气藏工程研究所所长谷建伟、船舶与海洋工程系主任娄敏、油气田化学研究所教师刘敬平共同为文明工作室挂上了象征荣誉的流动红旗。

学院研究生文明工作室评比体现了对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的重视,有助于学院健全研究生教育管理机制、完善研究生科研学习保障条件、实施持续改进,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石工学院  孙元伟 戴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