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系列之“习惯养成:早餐打卡三十天活动”今日启动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19-05-16 访问次数:487

【本站讯】516日,由石油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石油工程学院2015级承办的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系列之“习惯养成:早餐打卡三十天活动”正式启动,启动当天60名学生便积极自发参加了第一天的早餐打卡。

毕业生即将面临入职与升学,好的生活习惯是更好更快适应新环境的保证。鉴于当前毕业生常见的熬夜、赖床等不良生活习惯,石油工程学院团委携手2015级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小组成员,面向石油工程学院全体本科2015毕业生推出了“习惯养成:早餐打卡三十天活动”,保证毕业生有健康的体魄,顺利开展毕业设计,同时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毕业生代表马晓晨说道:我们经常听说21天就能改变一个习惯,这次早餐打卡活动先通过改变我们的作息习惯开始,坚持30天,让学院毕业生体会到一日之计在于晨的道理,珍惜自己在校的美好时光,走好本科最后一段路程。

据悉,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主题已确定为青春·追忆·感恩,后期将由2015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小组携手学院学生会共同策划开展“旧书回收”、毕业mv拍摄、“毕业相册”和毕业晚会等活动。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既体现对石工青年扬帆远航的祝福和希望,也体现着毕业生对母校深沉的爱及感恩精神。(石工学院  王汉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