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冲天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06-17 访问次数:389

“冲天杯”毕业生篮球赛后师生合影留念

【本站讯】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在学院2016级本科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为给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613日至15日,石工学院于玉兰篮球场,举办“冲天杯”毕业生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分“全明星揭幕战”及“小组常规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全明星”赛开幕战,由石工16011607联队对战石工、海工、海油联队,经过四节激烈的比拼,最终石工、海工、海油联队取得胜利。随后的半场4V4小组赛中,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对手之间的相互尊重,整个篮球赛在激烈又不失温情的氛围中度过。经过三天的小组赛,最终海油1601与海油1602联队摘得“冲天杯”毕业生篮球赛冠军。赛后石工学院2016级辅导员李昀泽老师为海油联队颁发冠军戒指,并为大家送上毕业的真挚祝福。

本次篮球赛增强了全院毕业生凝聚力,提升了毕业生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相信本届毕业生将以满腔热血奔赴祖国四面八方,不断传承和发扬石油精神,践行“为中国加油,让人生闪光”的人生追求。(石工学院  王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