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海油支部为毕业生党员饯行
作者:高永海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0-06-22 访问次数:451

孙宝江院长为毕业生党员讲授离校前最后一课

海油支部与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

【本站讯】6月1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海洋油气与水合物研究所党支部开展“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与研究生党员开展座谈并为毕业生饯行。孙宝江院长参加会议,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离校前最后一课,为毕业生送上殷切祝福,希望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做好规划、勇于拼搏、乐于奉献,做到“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教师党员结合自己的培养学生的历程和感悟,为毕业生送上临行嘱托和祝福,同学们也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和大学里的收获,表达了对于母校培养的感恩和感谢,并结合自身感受,提出了对学生培养的建议,立志在新的岗位上牢记使命、报效祖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