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指导会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08-14 访问次数:290

【本站讯】813日,石工学院2020年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指导于腾讯会议开展,石工学院社会实践中心指导教师、辅导员马晓晨作为主讲人,针对社会实践中后期新闻宣传进行指导,并对相关经费报销问题作出说明,300余名实践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目前,大多数实践队都进入了实践总结宣传期,各大媒体也时常见诸大学生社会实践报道。对于学院实践宣传工作,马晓晨提出以下两点基本要求,“首先每支实践队至少保证3篇外宣文稿,其中至少1篇为中青网,个人实践至少2篇新闻,其中至少1篇外宣,可在当地相关平台发布;其次,要及时发送高质量新闻稿及实践活动照片,投至学院投稿邮箱或联系对接的宣传小组成员。”随后,马晓晨分享校内外投稿平台经验,并例举优秀社会实践展示活动,鼓励大家精心准备,把实践成果及风采及时传递给全体同学。最后,马晓晨针对实践材料归档及相关文件整理作出整体要求,强调每个实践队的全部实践材料进行文件袋归档,文件袋上填写实践队名称、队长的联系方式、报销金额等相关信息。

本次活动旨在重申实践宣传的重要性,强化宣传意识,提升实践影响力及覆盖面,同时保证各实践队更加规范认真的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石工学院  常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