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在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10-30 访问次数:284

参赛选手在职业情景模拟环节体现真实工作场景
参赛选手在职业情景模拟环节体现真实工作场景
石工学院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石工学院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本站讯】1025日,学校第七届生涯逐梦 职赢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顺利举行,来自大智教育、青岛啤酒、青岛炼化、海尔卡奥斯、智联招聘和视觉志的6位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我院在此次大赛中成绩优异。

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学院通过初赛选拔、重点推荐、单独指导,2人成功晋级决赛,通过主题陈述、职业情景模拟、现场答辩3个环节,最终从12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两项二等奖,两项目分别为研究生李玲玉的《石油工程师——能源行业的探路者》、本科生王衿琳的《“心之所向,使命使然”——油气储运工程师》,均获得参加省赛资格;同时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周晓东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进一步普及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指导学生运用科学方法制定职业规划路径。近期,学校还将承办首届胶东经济圈5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比赛评选出的优秀选手将被推荐参赛。(转自学校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