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11-11 访问次数:414

【本站讯】1110日,石工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举办的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落下帷幕,该活动旨在强化我院宿舍文化建设、提升宿舍文明,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

生活权益部以展示学生风采、把对生活的情感融入现实的设计为切入点,设计了“我爱我寝,惟吾德馨”logo设计、“室在石大,寝在VlogVlog拍摄、“我型我塑,你最‘石’尚”奇葩照、“点‘石’成金”变废为宝活动、“‘石’尚寝室,‘油’此而生”宿舍装潢等一系列活动。宿舍logo设计旨在展示每个宿舍不一样的风采,激发同学们的创造能力;在以宿舍为单位进行的vlog、奇葩照中,一些宿舍以幽默诙谐的风格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变废为宝活动的宗旨在于增强学生的创造能力,促进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在宿舍装潢的评分过程中,评委们发现了许多出色的宿舍,墙上贴着各式壁纸、床铺上安装了风格相似的床帘、衣服整整齐齐地叠放着、桌面整洁、地面干净,整个宿舍给人舒适温馨的感觉,评审过程中部分宿舍成员展示了多种才艺如吹笛子、弹吉他、唱歌、跳舞等,增添了文化气息。综合五项活动的参与情况,学院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三个。9号楼的9411-1宿舍通过别具匠心的宿舍装潢、出色的才艺展示以及精心的文化设计,荣获此次活动的一等奖。

本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使宿舍家的氛围更加浓厚,增强石工学子知校爱校荣校的主动意识,学院后续还将继续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文化环境等方面工作,努力营造一流卓越的学生成长成才环境。(石工学院  荣梓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