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石工学院组织任熵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赵晓燕 发布者:赵晓燕 发布时间:2020-11-13 访问次数:1034

【本站讯】1112日上午,石工学院组织“任熵老师荣休仪式”,院党委书记赵放辉、院工会主席张卫东、油气田化学研究所范海明副主任及教师代表、院机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赵放辉书记介绍了任熵老师从业43年的工作经历,在炼油厂、仪器分析中心、学院工作期间为学校、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今后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老一代和现有职工一起努力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同时嘱咐任老师安排好退休时间,利用摄影、旅游等爱好丰富退休生活。任老师回忆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往与师生工作、生活的点滴,讲述了自己在油田调剖堵水、物模驱替等技术方面的认识,对今后的学院学术交流提出建议。张卫东主席回顾了任老师参加运动会标枪比赛的风姿,赞扬了任老师快乐、负责、热心、苦干实干、三老四严的精神,值得年轻人的学习;范海明副主任对任老师对青年教师关心帮助表示了感谢,并代表油田化学研究所对任老师表达了美好祝愿;王富华老师对任老师试验技术开辟新方向记忆犹新,一些成果在现在课件中仍然应用;孙明波老师介绍了任老师的综合实践能力,以及在电化学破乳方面的研究特长;王彦玲老师回忆了刚开始从教时向任熵老师请教的经历;汪龙梅老师回忆了任熵老师借调教学办一年半期间为学院教学管理任劳任怨的工作。吴一宁、刘敬平、黄贤斌几位年轻教师表示要以老教师为榜样,继承优秀传统、完成技术承接,在日常工作中努力拼搏。

石工学院作为全国“三全育人”标杆单位,不仅注重育人,而且尊重关心教师,逐渐形成了教师“入职谈心会、年度总结表彰会、荣休座谈会”制度,以凝聚教师智慧,打造一流业绩。


  座谈交流会现场

赵放辉书记赠送荣休纪念品

任熵老师与学院教师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