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离退休
“春风化雨四十载,五洲桃李叶成荫”—石油工程学院举办刘刚教授荣休仪式
作者:刘玉泉 王晓璞 付光明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0-12-25 访问次数:1330

赵放辉书记、孙宝江院长为刘刚老师赠送鲜花和纪念品

荣休仪式参加人员合影留念

【本站讯】1223日下午,学院为海洋油气与水合物研究所刘刚教授举行了隆重的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院长孙宝江、副院长廖华林、学院工会主席张卫东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

仪式上,海洋油气工程系主任徐加放首先介绍了刘刚教授的工作历程,院工会、海油所及钻井所的相关教师回顾了与刘刚教授接触的点滴过往,盛赞刘刚教授为人师表、兢兢业业,为国家发展殚精竭虑,为学生教育尽心尽力,展现出的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精神,堪称青年教师学习的楷模。赵放辉代表学院师生向刘刚教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他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能够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常回“家”看看,传承优良传统,与在职教职工一道共同描绘学院发展的美好蓝图。孙宝江在讲话中对刘刚教授为院、所发展做出的开拓工作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也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各方面发展。刘刚教授结合过去几十年的职业生涯经验和当下学院的发展现状,对专业前景、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特别表示这次荣休仪式让他感受到了学院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的关怀温暖,退休是“享受新生活”这一全新课题的开始,同时也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最后,赵放辉书记、孙宝江院长向刘刚教授赠送了鲜花和荣休纪念品,并在冲天雕塑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