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四部教材获2020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优秀出版物奖
作者:王方晴 发布者:毛剑 发布时间:2021-01-11 访问次数:1226

       【本站讯】近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公布了2020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优秀出版物奖(图书奖、教材奖)评奖结果。我院王业飞教授主编的《应用物理化学》、谷建伟教授主编的《油气田开发设计与应用》均获教材奖一等奖。步玉环教授主编的《油井水泥石微裂缝自愈合理论研究》获图书奖一等奖,周卫东高级工程师主编的《高阶煤煤层气勘探开发技术丛书卷三:煤层气钻完井新技术》获图书奖二等奖。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优秀出版物奖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评选,共评出图书奖74种,其中一等奖30种、二等奖44种;教材奖61种,其中一等奖26种、二等奖35种。此次评选范围为20171月至201912月之间出版的教材新书(含修订本)和20191月至201912月之间出版的科技新书。获奖图书和教材反映了近几年我国石油化工及相关行业科研、生产、教学发展的成果,既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实用价值,又对繁荣科技出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