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离退休
学院举行张丽丽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张洋洋 发布者:毛剑 发布时间:2021-03-06 访问次数:1571

【本站讯】35日下午,石工学院为实验教学中心张丽丽老师举行了温馨的荣休仪式。学院副院长黄维安、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系主任杜殿发、油气开采工程研究所书记王卫阳、实验教学中心书记鲍丙生、主任郭辛阳、副主任王增宝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

会上鲍丙生书记介绍了张丽丽老师30年的从教经历:张老师先后在油藏工程系、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为学科和实验室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鲍老师号召中心教师学习张老师任劳任怨、辛勤奉献的老黄牛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黄维安副院长表示,张老师对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感谢张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张老师身体健康,继续培养业余爱好,丰富退休生活。

王卫阳书记表示,张老师一直奋斗在本职岗位,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预祝张老师退休生活愉快幸福;杜殿发主任表示,张老师辛勤耕耘,用平凡造就伟大,用执著书写不凡,在家庭事业方面都树立了榜样;孟红霞和张俨彬老师回忆了与张老师的工作经历,祝福张老师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健康平安。

“感谢学院的关心照顾。”张丽丽老师回顾了过去的职业生涯,表示这次荣休仪式让她感到了学院的温暖,对各位老师的支持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祝学院发展越来越美好。

会后,在全场诚挚的祝福声中,鲍丙生书记向张丽丽教师赠送了鲜花和荣休纪念品,仪式最后全体合影留念。